close

DSC06294.jpg 

 

 

今晚回到家去樓上看文鳥妮妮!的寶寶比較像媽媽
好像最小那一隻長不大~,妮妮很偏心不餵食
剩下兩隻羽毛,都長出來也會走路

之前媽媽告訴我說隔壁店家阿姨喜歡養文鳥
叫我!有幼鳥時送給她最好是一對
那我怎麼知道那隻是公那隻是母奇怪

剛好晚上我跟媽說!文鳥那兩隻幼鳥可以送隔壁阿姨
叫她來拿,來我家我說另外兩隻大的送妳
最小留來她要走時候特地拿兩斤糖送我
連我自己也不清楚被搞糊塗那是糖俗語ㄇ?

等他長大在拿給鳥店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gyue62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