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課時候 

 

 

星期五沒辦法提早上台北~工作忙~有些東西還沒準備好

只好星期六清晨5點起床趕6點的火車往台北

9點上課時間~台北醫學院大學~口腔醫學院大樓上課

一大早起床我覺得好累

不習慣那麼早起床

有些人從遠方外縣市~提早來到這裡

分配座位

上課時間一到每個人回到自己座位

在每個小有不同老師~所上課程.學東西不一樣

第一堂課有北醫~柯恩生醫師機講~全口假牙技術學~設計學

老師所講有些排牙理論~

董德瑞醫師~全口與活動假牙以及材料學

下午還有一位來自日本~小川和也老師技術講師

叫我們怎樣排列全口牙實作!星期天要驗收

大家有點害怕

來到這裡每個人不管是老闆也初學者~所學的東西!可以運用在自己技術能提升

自己學到很多東西/概念.設計.觀念,之上運用

 

星期天8:30上課提早

下午時間一一到5點半下課準備回家

隔天要上課並沒有回家

去朋友家住一晚~丙哥~蘆洲

台北醫學院大學到蘆洲?座計程車會很貴嗎

阿伯問我去 那裡

我說新莊五權一路

阿伯開著~我覺得奇怪

發現不對盡!好像繞遠路~從市區又市篩塞車好幾分鐘

為什麼不從市民道路ㄋ比較快?

繞遠路有比較好嗎?進入大漢橋道路

往新莊蘆洲方向我告訴他怎麼走

其實我住這裡滿長一段時間~路很熟

阿伯覺得奇怪為什麼你對這裡路那熟悉

我不想多說氣到不行

我叫阿伯停在路邊就好

走路到丙哥家

看到朋友真高興~

靜宜~小朋友好久不見

問我吃飯沒

我說還沒

要不要一起吃飯ㄋ

好阿

順便打電話給阿全問候

一起吃飯聊天哈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gyue62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